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網球公開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網球公開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九月,可是中國網球球迷最開心的一月,因為要在中國,舉辦第二次WTA網球公開賽。上一屆辦得中網辦十分差,有很多很多的工作都沒有準備好。但是這一次,舉辦者第一天就事先聲明,這次中網,一定會比上一次辦的得好。

  當然,一個公開賽,如果沒有一些種子選手,那可就會變得十分乏味。具中網開始的前幾天,許多種子選手就陸陸續續的來了。像納達爾,莫亞,沙拉波娃,威連姆斯姐妹,他們一來,中國球迷就用最熱情的方式迎接了他們。

  比賽進行的十分迅速,一會兒就淘汰了一個,還沒打進第三輪,中國男隊的選手就已經全軍覆沒了。納達爾也如願以嘗的獲得了男單的冠軍。於是,球迷們便把眼光轉向了女子單打這邊。在打進正規賽的途中只有李婷,李娜和孫向男沒有成功晉級,其他選手都晉級成功。在8/1的比賽中,中國選手孫甜甜還打敗了衛冕冠軍小威連姆斯。這是多麼可喜可喝的事。賽后小威連姆斯也承認,這場比賽孫甜甜打得十分出色。但是在4/1的比賽中,彭帥和孫甜甜也都被淘汰無緣四強。

  這時,女雙就成了大家唯一的希望。李婷和孫甜甜,鄭潔和晏紫都沒有辜負我們的眾望,都打進了4/1的比賽,可是遺憾的是,奧運冠軍李婷和孫甜甜,被強悍的對手淘汰了。鄭潔和晏紫卻輕取對手晉級決賽。

  好消息一個一個傳來,我祝願鄭潔和晏紫能在自己家門口拿一塊金牌。

  

您正在瀏覽: 中國網球公開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網球公開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