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嘗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砰!”“啪”的爆竹聲,迎來了喜氣洋洋的2003年。正逢我這隻小羊的本命年。可謂喜上加喜。最令人興奮的是:今年的壓歲錢非同往年。爺爺奶奶、外公外婆、舅舅舅媽、再加上我老爸老媽的,足有一千三百呢!媽媽怕我把錢弄丟,替我辦了一張“羊年”儲蓄卡,於是我也成了持卡一族。 

  以前,每當經過銀行,總看見一些大人把什麼“白玉蘭卡”、“龍卡”……往自動取款機里那麼一塞,然後“嗒、嗒、嗒……”按幾下,需要的錢就剎那間從取款機的吐鈔口裡出來了,真讓人羨慕。看來,這次我也可以過把癮了。 

  晴空萬里的一天,我帶着儲蓄卡去取錢了。我曾陪同媽媽去取過錢,憑着印象,我把儲蓄卡輕輕往一個插口裡一塞,等待着取款機的指令。咦?怎麼沒反應?難道是我插錯地方了?我仔細端詳着這台取款機,終於發現原來是我粗心地將卡塞進憑條出口裡了。我的臉頓時發紅,耳根也開始發燙了。還好,我發現那個出口比較寬,我的卡正舒舒服服地“躺”在那兒呢。我急中生智,取下頭上的髮夾,小心翼翼地把它摳了出來,塞進正確的插口。 

  “嗒、嗒、嗒……”,取款機開始運作了。屏幕上出現了一個填寫密碼的指令。由於剛才的失誤,在慌亂中,我竟少輸入了一個號碼。機器又有了意見,我屏住呼吸,嘴了一邊叨念着自己的出生年月日,一邊逐個按下數字鍵。屏幕上又跳出一個菜單。我仔細閱讀,心想:我當然要取款啦!於是,胸有成竹地按下取款鍵,並選擇了自己要的數目。操作開始了,我的懷裡似乎揣着一隻小兔子,抨抨直跳,雙手也不禁顫抖起來。大約過了十秒鐘,一張嶄新的百元人民幣從吐鈔口緩緩而出。“yeah!我成功了!”我緊緊地拽着錢,連蹦帶跳地走了。沒出幾步,我猛然驚醒:媽呀!我的卡還在機器里呢!我趕緊一百八十度大轉彎,奔向取款機,算我幸運,四周無人,不然的話,後果不堪設想……我迅速按下退卡鍵,取回了儲蓄卡,這才大大地鬆了一口氣。 

  第一次嘗試自己取款,還真是一步三曲呀,我邊走邊思忖着,在成長的道路上,我還會遇到無數的第一次,但我堅信:我會走好、走穩

您正在瀏覽: 嘗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