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嘗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和媽媽一同到銀行ATM櫃員機取錢,磁卡一插一陣嘩嘩啦啦響聲過後,一疊斬新的鈔票變出現在眼前。哈哈,“這錢可來的真夠快,”我大聲說著,媽媽聽了很驚訝地說:“掙錢容易訝?你也來嘗試一下吧!”嘗試就嘗試我還真想體驗一下掙錢的感覺。可是,我左思右想也找不到掙錢門路,有一天我看到一位老奶奶在路上撿費瓶子賣錢,頓時,我靈機一動,計上心來,我也可以撿瓶子賣錢呀!

  說行動就行動,於是我每天放學回家除了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外,還要留心路邊的費瓶子,可是拾瓶子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時我怕同學看到了嘲笑我,撿到一個瓶子就裝模作樣的把瓶子當玩具玩。更多的時候還要和別人“競爭”。

  記得有一次,我中午放學回家走到半路上看到有一個人把喝完的瓶子扔掉了,而這時我看到一個老太太也準備去撿這個瓶子,我想要是這個瓶子落到老太太的手裡,這一毛就OVER了。我一看她也快到瓶子跟前了,心裡一急,腳尖使勁蹬地,猛的加速,像離弦的箭一樣,嗖的一下向那個瓶子跑去,老太太也不甘示弱,加快腳步向瓶子跑去。我領先一步撿了這個瓶子,我得意地回頭一看,老太太失望地搖了搖頭。這次我嘗試了成功的喜悅。

  還有一次,一天下課,我象往常一樣出去玩,突然天上又掉餡餅了,一個高年級的大哥哥往我們二二班門口扔了一個瓶子,正好我和我的同學宋新躍同時看到了,都要去搶這個瓶子,雖然我領先一步,但是他的奔跑速度比我快,不一會兒就跑到了我的前面,我心急如焚,這樣下去可不是辦法呀!想着想着,瓶子就落到他的手裡,我有些失望。同學爭贏這個瓶子有些得意洋洋,揚手時瓶子又撲通一聲掉地上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到瓶子跟前,用腳一踢瓶子飛遠了,我急忙跑過去撿到到瓶子,哈哈,真是天助我也,又一毛錢落我的手裡。

  漸漸兩個星期過去了,我數了數一共撿到二十個瓶子,可以賣兩元錢。通過撿瓶子這件事,我嘗試到了萬事都是說著容易做着難。同時又嘗試到了賺錢的不容易,以後我要珍惜爸媽賺的每一分錢,加倍努力,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三年級:張梓藝昕

您正在瀏覽: 嘗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