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前進的路;老師像園丁,用辛勤的汗水灌溉着我們,讓我們茁壯成長;老師像粉筆,教會我們不懂的知識,自己的壽命卻慢慢的逝去……

  在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我遇到了不少老師,每當想起老師,我的心中充滿了對老師的感激,感謝他們嘔心瀝血地工作着。他們那辛勤的汗水,灌溉了多少人,使多少人受益,沒有人知道。

  最令我難忘的是我二年級時的語文老師——陳老師,她長着一頭黑髮,衣着並不光彩奪目卻端莊大方。那微微內陷、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讓你能夠看出她為學生的操勞。聽陳老師的第一節課,我就深深的愛上了語文。她講課十分生動,同學們都聽得津津有味,語文課從來沒有枯燥的感覺。每節課老師都會用一些巧妙的方法使我們認識對我們而言陌生的面孔。終於,在我們班同學的努力和老師的帶領下,我們的成績進步了不少

  老師也讓我明白了一個終身受益的道理:你無法控制生命的長度,但可以控制生命的寬度,只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勇往直前,你就一定會成功。

  六年級:對暗號

您正在瀏覽: 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