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你最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你最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 天 你 最 美 

  順義區東風小學東校區 

  四(2)班 

  付琪 

  冬雪覆蓋了大地,萬物披上了銀色的衣服,漫長而又寒冷的嚴冬提前到來了。 

  傍晚,我還在睡夢中,忽然几絲涼風把我吹醒了,我迷迷糊糊地把眼睛睜開,到窗戶那裡想把窗戶關上,我感覺有東西飛到了我的鼻子上,於是,我把眼睛睜大,看了看窗外,發現外邊下雪了,本來是夜晚,可是被銀白色的雪照得通亮,樓下停着的一輛輛的汽車被積雪覆蓋了,我盼望着天快點亮起來,我回到床上,伴着美夢進入了夢鄉。 

  早晨起來,我出門一看,哇!從樓道口有一條幹凈的小路,原來是環衛阿姨給清理的,它們真辛苦呀!中午放學,我看見沒有鏟下來的雪融化了,弄了我一褲子。 

  冬天你時好時壞,但是我偏偏喜歡你,因為你可以讓我們盡情的打雪仗、堆雪人,冬天我愛你,你雖然沒有春天盛開的花朵,沒有秋天的碩果累累,但是你能給我們帶來歡樂的笑聲,冬天你最美! 

  指導教師:陳靜

您正在瀏覽: 冬天你最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你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