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夜裡,微風輕輕吹過我的額頭,彷彿帶着一絲令人說不出的傷感,是微風婆婆在喚起我的記憶么?這時令我感動的事情又浮現在眼前,不由自主地想起,喚起我那可憐的鄰居。

  那是一個安靜的下午,我靜靜地坐在院子里。隨之一聲吼叫聲:“浩浩!”這吼叫打破了我美好的下午時光,但我回過神來,“浩浩是我鄰居家的兒子,比我的年齡小。鄰居是一個瘸子,他是在修電話線時跌到地下骨折的。他很可憐,沒有勞動力,家中只有年邁的父親和幼小的兒子。

  這天,他剛從床上睡醒準備坐輪椅,喊道自己唯一的寶貝,我聽見他們在甜言蜜語,然後兒子推着他在院子里到處轉來轉去,顯然他很欣慰有一個這樣懂事的兒子。

  有一次,他還是在院里悠閑地轉來轉去,他的兒子可能正為他做飯。突然咚的一聲,我聽到鄰居慘叫到。他的兒子從院子里立刻出來看見父親倒在地上,我聽到他們的對話。兒子心疼地說:“爸爸!你還好么?腿怎麼出血了?”“不要緊,能挺過去的,會好的!”兒子使勁全力才把父親抬到了輪椅上,然後快速的把爸爸推回了家,不時還有哭聲。我想他們的這頓飯可怎麼辦?我大聲叫道:“浩浩!你的飯糊了!”不一會兒他就匆匆跑了出來說:“謝謝哈!”他忙來忙去,不知道該幹什麼。我想:一個比我小的孩子竟然如此的聽話,幹活能力那麼強,他從小就這麼苦,不時我熱淚盈眶。

  的確,人間萬物是多情的,他的兒子值得所有人學習!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