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伊拉克小朋有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伊拉克小朋有的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伊拉克小朋友:

  你們還好嗎?你們全家都好嗎?

  每當我從電視里看到你們的國家被美國攻打時,就忍不住掉下了眼淚。你們的許多高樓大廈都被可惡的美國炸彈炸成了一片廢墟,你們的親人有的為保衛國家犧牲了,有的嚴重受傷了。你們沒吃的,沒穿的,不能像我們一樣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認真學習,甚至隨時都會被罪惡的子彈打中。這要怪誰呀!就是心狠手辣的美國政府,因為他們的殘忍,才使你們這些無辜的小朋友失去了家園,失去了親人,失去了童年的歡樂。

  伊拉克的小朋友,你們真的太可憐了,我非常同情你們。全世界熱愛和平的人民都在幫助你們。我和你們一樣痛恨美國政府,我把美國總統布什的相畫成鬼的模樣,貼在牆壁上,叫小夥伴們都拿着飛鏢來射。

  我知道你們是多麼渴望和平,多麼希望失去的一切能重新回來。這是不可能的,你們不要太悲傷,一定要團結合作度過難關。你們還要認真學習,練好本領,將來把自己的祖國建設得強大,再也不讓別人來侵犯你們。

  “救救孩子,要和平不要戰爭!”讓我們一起向全世界發出呼籲。

  祝你們早日遠離戰爭,早日過上幸福的日子。

  一個普通的中國小朋友:劉順

您正在瀏覽: 給伊拉克小朋有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伊拉克小朋有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