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明媚的春天,他會去捉蝴蝶採花;在那赤日炎炎的夏天,他會渾然不覺太陽公公的存在,依然跑呀跳呀,搞得大汗淋漓卻不說熱;秋天來了,他會拿掃把掃一掃地上那些金黃的落葉;冬天,他會穿上棉衣,戴上手套,化為“雪地小天使”,玩起打雪仗、堆雪人等等遊戲。他總是笑,他的口頭禪是:“笑一笑,十年少。”你們知道他是誰嗎?那就是我。

  我是一個陽光的男孩,最喜歡新鮮空氣,早晨起床,在通往校園的路上,每吸一口氣,都讓我感覺心曠神怡,心情也隨即愉快起來,我會情不自禁地加快上學的步伐。

  我這人最大的優點就是喜歡笑,不僅自己愛笑,還喜歡開玩笑,帶給別人歡笑。有一次,我在手上寫了個“大俠”二字,被一位同學看見了,他說:“咦,你還是大俠呢,真是笑死我了!”我卻說:“那是當然,想當年我拳打南山‘敬老院’,腳踢北海‘幼兒園’,在醫院的‘太平間’,跺跺腳,沒有一個人敢喘氣。”“哈哈哈,哈哈哈!”同學們捧腹大笑起來,我卻面不改色,其實心裡在笑過不停。

  我這人呀,也有一些小毛病,比如,上課好動被老師批評,做題粗心不注重細節等等,但腦袋瓜子還是挺聰明的。在班上,我有‘奧數大王’之稱,有一次,老師出了一道奧數題給我們做,10分鐘過去了,15分鐘過去了,沒有人做出來,老師看了看題目,思索了良久,也沒有想出來。終於,過了很久,我竟然用方程解了出來。語文課寫作文,我也是技高一籌。幾乎,每一次老師在班上要念作文的時候,都要念我的作文。四年級時,我還寫了兩千多字的作文-----《雲南之旅》呢。

  我還多才多藝,會吹笛子,會寫書法。說到吹笛子,我還拿了不少獎呢,我學一年就考過了笛子八級,接着又取得了衡陽市比賽的一等獎,還到香港比賽拿了個銀獎。書法,我只學半年,就參加縣裡的書法比賽拿了個三等獎。

  哈哈!多才多藝,愛開玩笑的我是不是很厲害呢?

  六年級:唐子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