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人的“悲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人的“悲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眾所皆知,現在兩廣地區的新婚夫婦寧可紮緊褲帶也要到文萊、新家坡一帶去度 “蜜月”喝喝“洋酒”。實在悲哀呀!   

  我國是東方巨人、東方雄獅!可為什麼有些人非要去留回洋才能抬起頭?這些人正被看做祖國的希望,祖國的接班人。可他們呢?不穿上帶有“西洋”國號的衣服好像覺得自己低人一等。照這樣說,要換假牙要漂洋過海去日本換?吃牛排要上意大利?要喝葡萄酒要去法國?  

 中國人是堂堂炎黃子孫,而某些人非要沾點“洋”才覺的驕傲豈不可悲?現代某些青年一定要穿阿迪達斯運動服耐克鞋,中國人非裹上“洋包裝”才神氣?  

  中國人要拋棄盲目崇拜的心理揚起自信的風帆才能振興中華!  

 "崇洋媚外”這個古已有之的詞,為何搖身一變成了現代流行的風氣?有人說我們這代人,不能讓中國這條東方巨龍重振雄風。而我說:不,中國是一頭睜開眼的雄獅,只要我們國民有自尊自愛自信自強。這頭雄獅必將挺起脊樑,成為世界第一巨人!  

您正在瀏覽: 中國人的“悲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人的“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