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分享,這是一個極為平常的話題,我們常常和別人一起分享,然而,有些人卻不懂得分享,誰能知道,在與他人分享的同時,自己也獲得了許多快樂。

  在與他人分享某某東西時,這某某東西會失去一部分,但有失必有得,在與他人分享時,兩人之間的友誼會逐步增加。班上的許多同學都不懂得分享,個個小肚雞腸。自己明明很有錢,但每當誰買了個什麼好吃的東西時,就要像加勒比海盜、意大利土匪一樣去討要,雖然最後討到了,但這樣的果實味道是不好的,因為這並不是分享,而是乞討到的分享,這樣的分享在我看來是可恥的,是不可取的。然而,班上也有少數同學懂得真正的分享,懂得怎樣與他人分享。在我看來,真正的分享是無私的,而不是自私的,真正的分享是自願的,而不是被逼的。有一次,我從自己的零花錢中拿出五角錢買了一包糖,回到教室時,當我看到我最麻吉的朋友李若龍時,我就自願與他一起分享這包糖。在與他分享的過程中,我和他之間的友誼在不知不覺中增漲了,雖然他因為自己的食量較大而吃了這包糖的一大半,但是我並不感到心疼,而為我們之間的友誼的增長而感到無比欣慰。第二天,他買了一包糖,並且願意與我一起分享。我深深地感動了,為他的行為所感動了,為他所做的一切而感動。我吃着吃着,越吃越好吃,越吃越美味,我覺得這是我吃過的最美味的糖。從此,我們一起玩耍,一起學習,互相促進。在我看來,這才是真正的分享,這才是分享真正的快樂和友誼,這才是最真摯的友誼。

  分享快樂、分享痛苦、分享憂愁……無論怎樣分享都是一樣,只要你願意與他人分享,你就會得到快樂,感到欣慰,得到分享的快樂。

  漣源一小六年級:柳陽

您正在瀏覽: 分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