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刻精彩人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刻精彩人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近年來,不斷有新的電視節目騰空而出。由於對其關注極少,所以對其不甚了解。

  近期,一個號稱《超級演說家》的電視節目,他引起了我的一點興趣。能被稱之為超級,這到底達到了何總程度。若僅僅是虛有其名,我也不會對它起興趣。

  如今網絡發達,再也不用向以前那樣重視實踐點。因為每一期節目的播出都有一個具體的時間段,但是現在只需要用手機或者其他能夠上網的設備,如電腦。只要上網搜索重點字詞,就可以找到了。

  對於這個節目,我想說它厲害的便是台上人的一張嘴。我就記得有個人演講過這樣一個節目,他的名字因為時間被我忘卻,可是我卻沒有忘記他演講的主題稱《女人是最佳辯手》。只要的內容我也不言多說,時間總是讓我們忘記了一些珍貴的東西。雖然當時並不是很理解他為什麼要這樣說,現在,我稍微懂了一些,理解其中的道理。

  劉媛媛也是演說中的一員,我就得她好像不只一次參加這個節目。這次卻讓我異常的深刻,她在《不作不會活》中充分的說出了自己內心的意願,以至於曾經的失敗,她都可以輕鬆的扛過來。不會因為一次小小的失敗,而放棄之後美妙的生活。

  可以說她家庭也好幸福,和諧,因為有一個如此關心她的哥哥。盡自己的一切力幫助妹妹,可是劉媛媛卻一心想脫離乏味的生活,所以為了讓自己的人生得以精彩,為此參加了這個節目。更新人生的一頁,讓自己的人生不是活在重複之中。

  為了追求一個精彩,便不顧一切阻撓來滿足自己,這並不是自私而是對生活的嚮往;對未來的嚮往。如果有一天,我有想做卻沒有能力完成時,我會不顧一切為之奮鬥,就算最後不能如願的實現,我也不會反悔自己所做的一切。因為我為了自己的夢想拼搏過,努力過,奮鬥過,對我來說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雖然自己說的過於絕對,但是這並不代表我是怎樣的人。當一個人真正的下定決心時,是任何步伐都不能夠阻止的。

  為了精彩自己的人生,不要只是因為自身因素而放棄,要懂得付出才會有回報,不作不會活,不作更不會生活。

您正在瀏覽: 時刻精彩人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刻精彩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