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直升機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直升機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給我和表弟各買了一架直升機,我的是藍色,弟弟的是綠色。我的直升機的頭很尖,好像是攻擊的武器。我還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藍海號。弟弟的飛機體積比較大,比較適合地面飛行。弟弟把它取名字叫綠林號。突然,弟弟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說:“不如我們來一場直升機比賽吧!分兩次來,一次在空中,一次在地面。好不好?”“好主意!”說著,我們開始比賽了,我們先在空中比賽。弟弟說:“哥哥,你還是放棄吧!”我堅定的回答:“空中可是我的強項,我決不放棄!”老媽剛說開始,我們就把飛機操控到空中,然後開始讓它們到對面再回來。剛開始,我的飛機比弟弟的要快,但是弟弟學狗叫,我嚇得“有狗呀!”的叫,之後才發現是弟弟裝的。我馬上“恢復”起來,打起十二分精神就急匆匆地讓藍海號往前沖,終於,我勝利了!

  弟弟不服氣地說:“哼,你還沒贏,還有地面關呢!”我高興的心情頓時僵住了,冒出一身冷汗,心想:怎麼辦,這可不是我飛機的優勢!比賽開始了,我心裡就像打了十五桶水——七上八下,我硬着頭皮,跟弟弟的“綠林號”打,肯定將我反敗為勝的!我操控起藍海號就往前沖,這時,我想到了好辦法,說:“弟弟,你腳下有一塊錢呀!”弟弟果然中計,我趁其加速,當弟弟抬過頭來時,我已經勝利了。弟弟說:“你騙我!”我回答:“哈哈,這叫‘兵不厭詐’!”弟弟聽了這句話,更加氣急敗壞了!

  這次遙控飛機比賽真好玩!

  四年級:健康幸福123

您正在瀏覽: 直升機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直升機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