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死神(1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神(13)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見我不怎麼反抗,她像噬魂那樣用手指輕點我的額頭,我一下就緩過來了。 

  “我們,”我說,“來聊天吧。” 

  “好啊。”她的臉上即刻顯現出一種童孩才有的表情,純真,美好。這也許就是她的本性。只是,這原本美好純凈的本性,在這悲慘的靈界中,被時間沖刷掉了。 

  “你有名字嗎?”我問。 

  “當然。”她揚眉,“我的名字是,嬈姬。” 

  “嬈姬?” 

  “是啊。”她點頭。 

  “那,你是靈王的什麼呢?”我又問。雖然,很明顯,她一定是靈王的妻子無疑,但是,現在只有東扯一句西扯一句了。 

  “妻子。”她答。 

  果然。 

  接着,她又說:“其實,我不喜歡他。” 

  “為什麼?”我很奇怪。 

  “我本來是妖王的女兒。因為靈界是六界之中最特殊的,掌控着所有的靈魂,所以,除人界之外,神魔妖鬼四界都在想方設法地討好靈界。我父王,也就是妖王,就把我獻給了靈王。靈王見我相貌不錯,就娶我為妻了。而靈王,卻是個長相難看、性情粗暴的靈,他沒有時間陪我,自我嫁他幾千年以來,都沒說過幾句話。靈界大小事務都是我在處理,連個說話的對象都沒有。我很孤單。”嬈姬一口氣說了出來,彷彿把千年的怨氣都吐了出來。 

  我邊聽,心裡微微酸楚。真是太可憐了,難為她了。 

  她接著說:“對你說吧,我的心裡話——我很喜歡噬魂。” 

  我呆住了。 

  “他很英俊,溫柔,還有些幽默,不像其他死神那樣死板得只會向靈界送靈魂回來。他還經常安慰我,說靈王對我還是不錯的,讓我想開些。靈王都不這樣安慰我……”她臉上浮出一抹紅暈,好像害羞似的。 

  我腦袋一下就暈了:天啊,這什麼世道。靈界的女王喜歡一個死神!但是我也能理解一下,因為她一直都這麼寂寞,好不容易遇到了一個可以關心自己的人,她怎麼能不緊緊抓住呢?就像對我一樣。雖然這和我也沒什麼關係,但是,傾聽人家心裡話,就必須投入,所以,我隱隱有些擔心,她這副表情,明顯是喜歡噬魂很久了,萬一哪天被靈王見到……那一定糟透了。 

  越想越覺得恐怖,她這麼容易就說出了心裡話,幸虧我不是壞蛋,如果是靈王隨便派人來試探,她一定已經不可彌補了。 

  我小心地說:“你最好還是小心些吧,萬一哪天說漏了,可不是玩的。” 

  她嫣然一笑,臉上滿是自信和驕傲:“怎麼會呢?怎麼會說露?別看我和你說了心裡話,在別處,我可不會這樣。當然,在這裡說出心裡話,當然是有原因的。身為靈界女王的我,能力怎麼會差呢?我會洞察任何存在的心理啊,你一直在想怎麼逃出去對不對?聽了我的話,你可憐我了是不是?你在真心地對我吧?不知道這些,我怎麼能說這麼多呢?” 

  我一驚,竟然能這樣! 

  她靠近我,“最好不要再想逃出去的事情了,不然我會傷心的……”她的潛義詞的聽得懂,她的眼神我也看得很明白。 

  全身冰住。 

  現在是想想都不行了。 

  只要她想知道,我逃不過。 

  ……

您正在瀏覽: 死神(1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神(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