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死神只有0.1毫米之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死神只有0.1毫米之差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離死神只有0.1毫米之差 

  看過《希臘神話》的人就知道赫拉克勒斯能把死神掐死,我希望我就是赫拉克勒斯,這樣我將遠離死神。可是我們在生活中,其實我們也有與死神擦肩而過的時候,不過是自己沒發覺罷了! 

  ——題記 

  “安全第一”“ 十字路口易闖禍 一慢二看三通過”“ 千里之行, 慎於足下”這些是我在日常生活中常常碰到的標語,碰到了不計其數次,有時候,感到很煩,恨不得讓它們徹底消失;但有時候,我卻希望有多一點,讓人增強安全意識,讓慘不忍睹的事情不會出現在世上。 

  在我的學校,老師也一而再,再而三地強調要注意安全。我知道,不聽老師言,吃虧在眼前! 

  走在回家的路上,面對眾多的車面前,一陣陣車喇叭響,這讓我不禁想起那天的那件事,自己感覺真是好嚇人啊。事情是這樣的: 

  我和同學收拾好書包,一起走路回家。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就在十字路口,我們看見了什麼是恐怖。一群大約是上高三的學生在馬路上追逐打鬧,十分猖狂!眼見綠燈只剩下3秒了,而他們卻不顧一切地那死沖爛沖。在旁的我不禁為他們擔心,不會出事吧?只見黃燈顯示2、1知識,他們在十字路口打架!路旁的人目瞪口呆:這什麼人啊?敢死隊的?竟然在路中間瘋狂地打架?他們可能確實發癲了,在用白話說:“看我們敢死隊的!哈哈呵呵!”綠燈亮了,車子開始移動,許多車子都放慢了速度,可以說是給他們的悔改吧!我期待他們離開危險地帶,心不由地怦怦得直跳,可是他們卻辜負了眾人的好意,還是在不停地玩耍,好像安全算不了什麼似的。 

  時間一秒一秒地在流逝,不再復返。在前面車子後邊的一輛車子,好似不知情,抄小道沖了上來,噢!My gad!這車正朝着這個方向,我平生第一次這麼驚慌失措。啊!車越開越快,還有大概幾十米,十幾米,十米,九米……一米……零點一米……零點零一米……一毫米……我閉上了眼睛,不想再看下去。過了一會兒,我鬆了口氣。原來車沒撞上他們,而他們才醒悟過來,後悔莫急之餘,跑開了……哇!好險啊!離死神僅僅只有一毫米之差 

  回憶起來,我記憶猶新,好像是剛剛發生過的一樣。我用這件事來時時刻刻地提醒自己要注意安全,把安全放在我的生命的第一位。 

  我也要提醒那些“安全盲”,生命是只有一條的,是十分寶貴的!生命掌握在自己的手裡,自己可以讓它失去,也可以讓他活得精彩。安全就在身邊

您正在瀏覽: 離死神只有0.1毫米之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死神只有0.1毫米之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