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死神(7)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神(7)_2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死神(7) 標籤:死神作文

沒有回答。 

  眾死神只是用崇拜的目光看着這個少女。 

  少女又緩緩地說:“現在,靈王的身體越來越不好了,所以,需要各種特殊的靈魂來製作一種叫做‘霄靈’的丹藥。”她頓了一下,“所以,記住,只要是與死神、普通靈體和我還有靈王不一樣的靈魂要全部收集起來,就算那人還活着,也要讓他的靈魂出竅!期限是——五天。” 

  死神們齊聲說:“是。” 

  然後,那個少女說:“好,解散吧!” 

  死神們都向四面八方走了。 

  我拉起沈月就跑,這丫頭還戀戀不捨地看着那個少女呢!我真是服了她了。 

  跑到很遠的一個廣場,我才停了下來,氣喘吁吁。 

  沈月被我連拉帶拽地拖到了這裡,也累到不行,嘴裡不停地說:“累死了,累死了。” 

  我也感到特別地渴。 

  沈月看見東邊有一個小商店,連忙買了兩瓶水,我們一口氣全喝了下去才稍稍緩過來。 

  我真是後悔啊,為什麼平時不多練練體力? 

  我一陣鬱悶,腦海里就浮現出我平時短跑時的神采奕奕和長跑時的垂頭喪氣。 

  真是累啊。一時半會還真緩不過來。 

  等徹底緩過來了,我才想起那個少女的話。 

  “沈月,”我說,“你怎麼看剛才那個少女的話?” 

  “我?她好像是說什麼要死神收集特殊的靈魂什麼的。” 原來她在聽啊。接着她又說:“那個女的不是人吧?“ 

  這也是我的觀點,實際上,從那個少女的話里就很容易就能聽出來了。 

  “可是……”我皺皺眉頭,“她說的特殊的靈魂……” 

  “嗨,那有什麼!”沈月彷彿毫不在意。 

  “你怎麼沒想想,很多靈魂特殊的人就要被強迫死掉了!”我突然感到很恐懼。 

  “這……”沈月的眼睛里也劃過一絲的憂鬱,“可是,這也不是我們能左右的,我們無能為力啊!再說,你我也不是……”突然,她像想起了什麼,“小銀,你——” 

  我神色黯然地點點頭,“是,我能看見死神,所以,我可能也是……所謂的特殊的靈魂。” 

  沉默。 

  半晌,沈月說話了。 

  “那你,小銀,你豈不是也要被死神給……”沈月的聲音里充滿了憂傷。我知道,她是為我傷感。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的。”我還存有一絲希望。 

  可是,我是特殊靈魂,這是非常可能的。 

  “不用想了。”身後一個低沉的聲音響起——是噬魂。 

  不知何時,噬魂已經站在了我的身後,我轉身時,嚇了一跳。 

  “你,你怎麼在這?”我結結巴巴地問。 

  噬魂不做聲,目光空洞地看着我。 

  我一驚:“你,你,什麼時候來的?” 

  噬魂不回答我問的問題只是說:“不用想了。” 

  “什麼……不用想了?”我心裡劃過一道陰影。 

  “你就是特殊的靈魂。我的任務就是收回你和其他四個人類的靈魂。”噬魂聲音低低地說。 

  “真的嗎?”我不敢相信。或者說,是我不想相信。 

  沈月見了噬魂,又聽到了剛才我們的對話,就跑過來拉扯噬魂的衣角:“噬魂!你是不是來奪取小銀性命的?告訴你,我不會讓你帶走她的靈魂的!” 

  噬魂低下了頭,說:“我又何嘗想呢?可是,就算我不來,其他的死神還是會來的。 

  “怎麼會……”沈月呆住了。 

  “噬魂……”我心裡一片混亂,不知該怎麼辦才好,這樣的變故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剛剛還開心地逛街,可是現在……一向沉穩的我也頓時慌了手腳。我們僵持着。 

  最後,我深深地嘆了一口氣,勉強擠出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算了,現在說這些有什麼用?別哭了,沈月。現在,我也沒什麼好牽挂的事情,媽媽已經死了,那個人我根本就不放在心上。就算我……倒霉吧。” 

  “可是,可是你還有我啊!沒有了你,我怎麼辦?這麼突然的事情……誰能……接受得了?”沈月還是哭,不停地哭。 

  “你還有別的同學嘛!”我又戴上了送走媽媽時的那個“面具”,極力掩飾悲傷,而讓笑容留在臉上。 

  “可是,你明明知道,我最喜歡的是小銀你啊!”沈月滿面的淚水,激動地向我大聲地說,“沒有了你,你叫我怎麼辦?” 

  我也流下了眼淚。 

  轉身拭去眼角的淚滴,我說:“說什麼也沒用了。”說完,我又轉向噬魂:“是不是還有五天?” 

  噬魂點點頭。 

  “噬魂,讓我過完這五天。好嗎?到時我自會跟你走。” 

  “……” 

  “這是我最後的請求!”我央求道。 

  最後,他回答說:“好吧。” 

  “謝謝。”我說。 

  “走吧,沈月。”我拉起沈月的手,對噬魂擺了一個可愛的笑臉:“拜拜!”說完,便拉着沈月向她家跑去。 

  黑暗裡,我聽見廣場的大鐘敲響了12下。 

  還有5天。還有120個小時。還有7200分鐘。還有432000秒。 

  我暗暗在心裡對自己說:珍惜現在的每一秒鐘,好好地,不留遺憾地走完我人生的最後一段旅程。 

  記得當初的事。 

  …… 

  “等等!”我叫道. 

  “怎麼了?”他停下來,看着我。 

  “那個,我什麼時候能死啊?”我問。 

  “死?”他很奇怪的樣子, “為什麼這麼問?” 

  “因為……因為媽媽死了,我……”我黯然傷神。 

  “哦。”他只發出了一個音。又過了幾秒鐘,他說:“想死不是很奇怪嗎?你們人類總是說‘生命是最寶貴的’,但是為什麼經常為了一點事,就想把最珍貴的東西扔掉呢?”不知為什麼,此時覺得他的聲音比原來溫柔了一千倍、一萬倍。 

  …… 

  原來就想離開人間了啊…… 

  可是,為什麼還會感到憂傷?

您正在瀏覽: 死神(7)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神(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