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死神的關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神的關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死神的關口 標籤:死神作文 老師的關愛作文

課堂上,王老師讓我們寫下5個自己最親近的人,我想都沒想,就寫下了:爸爸、媽媽、弟弟、爺爺、外公。可是,老師卻我們在第一個關口拋下一個人不管,把他給劃掉。我頓時手足無措:這5個人都是我最親近的人,任何一個人都不可以離開我,到底該划誰好呢?最終,我劃去了爺爺。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劃去爺爺,可能是心理作用吧! 

  到了第二個關口,我用顫抖的雙手拿起了筆,劃去了一直都疼愛着我的外公。又在第三個關口劃去了年僅4歲、活潑可愛的弟弟。每劃去一個親人,我的心都會痛一下,可老師說:“過了10年、20年……他們都會離我們而去的。”這時,我的心才舒服一些。 

  第四個關口是我最難抉擇的一個關口。只剩下爸爸和媽媽了,到底該“淘汰”誰呢?我真的不希望任何一個人離開我。爸爸是家裡的頂樑柱,供我上學和吃穿,還一筆一劃地教我寫自己的名字:周靜靜。我學習分心了,成績下降了,爸爸媽媽就一起開導我,安慰我。我取得了好成績,爸爸和媽媽就會獎勵我、鼓勵我繼續努力,不要驕傲。媽媽生我、育我,我是媽媽的心頭肉。天冷了,媽媽給我加衣裳;天熱了,媽媽給我扇扇風;我餓了,媽媽給我做清涼可口的飯菜;颱風來了,媽媽緊緊地握着我的手,生怕我跟丟了。即使他們不在我的身邊了,爸爸媽媽還是會經常打電話來詢問我的情況。父母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使我不知從何下手。我心如刀絞,眼淚不禁湧出了眼眶。 

  這時,王老師說:“到第五個關口的時候,要把最後一個人也劃掉。”我索性將爸爸媽媽一起劃去,至少不會那麼難選了。但在划的時候,我的心似乎被千萬把劍刺過一樣,疼痛難忍。 

  通過這個冷酷而又無情的遊戲,我就像一下子就走完了一個人生。我長大了,知道了親人在我們心中的地位,也明白了他們對我的好,更曉得了自己是多麼無知,多麼不懂事。從今天起,我要好好讀書學習,將來考上名牌大學,不辜負親人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死神的關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神的關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