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媽媽好聰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媽媽好聰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鴨子們因為厭倦了鄉下的生活,於是偷偷地跑出來,鴨媽媽看到了,可惜孩子們早已跑遠了。鴨媽媽沒有辦法,只好加速地跟着跑出去,與小鴨們一起離開了鄉下的家。經過長途跋涉,終於到了大城市。

  哇!城市也太漂亮了吧!那麼高的高樓大廈,那高高的玻璃閃了一下它們的眼。小鴨子們的眼中都閃起了金光,有的小鴨子還不由地捧起了它們那可愛的小臉蛋。鴨媽媽提醒到:“寶寶們啊,你們要跟緊我啊!你們別看城市那麼漂亮,其實是很危險的。你們知道了嗎——?“鴨媽媽的話還沒有說完。“啊!媽媽救我——媽媽救我——”的兩聲就把鴨媽媽嚇了一大跳,鴨媽媽猛然回頭一看,“啊——"的一聲把鴨媽媽自己都嚇到了,原來,是兩隻可愛的鴨寶寶不見了。鴨媽媽立即隨着聲音尋找起寶寶來,還邊找邊大聲叫:“寶寶們,你們在哪?”鴨寶寶們聽了立即回答:“媽媽,媽媽,我們在這,我們在這呢。”鴨媽媽立即往下望到,只見有兩隻可愛的鴨寶寶就要被水沖走了。於是,鴨媽媽立即用手去撈小鴨寶寶,可惜,撈也沒有撈着,鴨媽媽也差點掉了進去。“沒事啊!媽媽會救你們的。”鴨媽媽立即跑到車道上拉住了一個巡警的褲子,巡警見鴨媽媽那慌張的樣子就知道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耐心的聽鴨媽媽說,巡警知道后把鴨寶寶們撈了出來,目送它們搖搖擺擺地上路了。巡警指揮着當時車輛暫停經過。也就有了這麼一張圖片。

  我們為鴨媽媽的機智沿着與冷靜點贊!為巡警的樂於助人而鼓掌!

您正在瀏覽: 鴨媽媽好聰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媽媽好聰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