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聰明的女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聰明的女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電腦課上,無聊的發愣。 

  無聊的我,在qq空間上亂點亂畫。不經意間,點到了曾子琪的空間。“這什麼世道啊?不就一個空間嗎?又沒有什麼秘密,還要設密碼!好吧,那就讓我這個破碼高手破了你的密碼吧!哈哈! 

  密碼一共有三個,其中有兩個還算正常,但第三個卻讓我大吃一驚,我的下巴都快要着地了!密碼是:我的boy friend是誰? 

  以前無聊得時候經常聊天,聊聊你又沒有新歡啊,或討論你喜歡什麼類型之類的,但我都以為這是開玩笑,無聊時找的樂子而已,從未當真。就有一次我問她:“你最近怪怪的哦?是不是有男朋友啦?”“對!有了!怎麼啦?“哇塞,在哪裡認識的?都不告訴我!快說快說!!”“網上認識的,就在qq上聊着聊着就熟了。他把他的手機號告訴我了,他叫我這周五打電話給他,他說他想聽聽我聲音。” 

  我原以為她在開玩笑,可是當我看到這個密碼時,我知道,她已經陷入了那種風花雪夜的浪漫童話愛情中了。我知道,她已經陷入了那個男生無聊時說的謊言當中了。 

  也許,她已經忘記了她是誰,她已經忘記了她的任務是什麼。她是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她正處與學習最緊張的一段時間內。 

  像子琦這種女生,男生只會說她:“傻的可愛!”她這個樣子,只會得到被騙的份,根本不會得到她那所謂的:boy friend。 

  一個聰明的女生,會懂得自我設限。

您正在瀏覽: 做聰明的女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聰明的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