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記憶中的麵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麵條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現在就能夠想象的到我在上小學的時候,每天的早餐就是吃麵條那天爸爸早起,然後下麵條給我吃,放上兩個荷包蛋,但是當時對於我來說,這些真的是一種折磨,因為我根本就吃不了那麼多。

  可是父母卻又擔心我會營養不良,所以就非常堅固物的營養。

  以至於後來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比較討厭吃麵條,可是直到後來去了學校門口的小吃街,在那個小吃街附近有一家麵條店,真的是非常美味,讓我重新愛上了麵條。

  後來見識到了更多麵條的形式,比如說長面,還有燴面,各種形式都會使麵條的味道變得不再一樣了,也許這就好像是我們生活當中的創新型是吧,也許增加了一些創新的因素,原本的那些東西就已經發生了改頭換面的作用。

  所以這些對於我來說,吃麵條就沒有以前那樣可怕了,也沒有那種陰影盤旋在內心無法忘記,所以最好像對待吃麵條這件事情,我又有了新的認識。

  所以可以見得創新這個因素在生活當中的重要作用,又是多麼的舉足輕重。

  現在有時間,我還是會選擇去食堂吃一碗熱乎乎的麵條,因為比較快,而且方便而且美味。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麵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麵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