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理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考試完,我的心情猶如熱鍋上的螞蟻一般緊張,因為在複習的時候,都沒有仔細的聽講,然而我才會如此,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膽戰心驚,不敢去面對每天早上辛苦為我做飯,送我上學的媽媽,和媽媽辛苦賺來的學費,想着想着,我留下來悔恨的眼淚,後悔當初上課不跑神,不不注意聽講,不做小動作了,可是,現在一切都晚了,說什麼也不管用了,世上沒有賣後悔葯的,也不可能穿梭時空去好好學習,到家了,媽媽慈愛的說:餓不餓?我站在一旁不知所措,只好點一點頭,媽媽又問:今天是不是考試了?怎麽樣?我聽到這想避開的話題,卻避不開了,算了,只好如實說了,“媽媽,我這次考試....”我哽咽着,眼淚還是忍不住的落拉下來。媽媽說:孩子沒事,這次考得不好了,下次努力就是了,但要堅持,不要半途而廢,否則是不能成事的。“說完,媽媽為我擦拉擦眼淚。就在那一刻,我下定決心,不再玩,不在叛逆,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理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