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肯服輸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肯服輸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老師的眼裡,我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在爸爸媽媽的眼裡,我是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而在同學的眼裡,我則是個不肯服輸的“犟牛”。

  為什麼同學說我不肯服輸呢?這都一次次考試后我的“激烈”反應。期中考時,我因為寫錯了一個字而被扣了1分,只得了第二名的成績。雖說我在學校沒多大反應,可一到家裡,我就對爸爸媽媽大發脾氣。“你這麼不認真的輔導我,我最後一名都考得出來,你讓林比皓拿了第一名,我的臉面往哪裡放?”“你每天都不看我的作業,想害我嗎?啊,倒說句話啊!”我憤怒極了,竟然抓起試卷重重地扔到地上,回房間生悶氣去了。媽媽見我這個樣子,有點擔心,上樓一看,只見我捧着課本津津有味的讀着,根本就沒有注意到媽媽的存在。媽媽的臉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又要考試了,我為爭取第一名,晚上做完作業后,都會要求媽媽給我布置家庭作業。做完了之後,我又捧起課本複習半個小時,直到眼皮睜不開為止。有時候,我為了爭分奪秒,連上廁所時也在看書。

  考試終於來了,我一看試題,哇!我全做過了!不過,我突然想起媽媽的叮囑:不要麻痹大意。哼,我才不會呢,我一定要拿“冠軍”,哈哈哈!

  一天過去了,兩天過去了,三天過去了。終於要發表成績啦!當老師讀道:“陳健翎同學,96分,全班第一名。”啊,我不會是在做夢吧?當我走上講台,同學眼裡滿是羨慕的情形,我得意極了。真是工夫不負有心人啊!

您正在瀏覽: 不肯服輸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肯服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