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艱苦的解放軍叔叔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艱苦的解放軍叔叔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一個學期過去了,我們一家都有自己的打算。全家商量后“回家過年”。吃的.玩的用的紛紛都裝進包。安排家中的一切后匆匆出了門,坐上車一股濃濃的檸檬味撲鼻而來,我一聞到這種味道就頭暈。車子快開動了只見媽媽提着一大瓶的礦泉水向我們走過來,媽媽打開車門,坐上車說了一聲:“開車,出發拉!”妹妹大聲叫道:“哈哈,回家了。”姨爸看着他那兩隻小白兔不知道心裡在想什麼?出永康城不到幾公里就雪花飄飄了。在車上我已經飢腸轆轆說道:“爸!到金華服務區停下,我要吃飯!”爸爸無奈的說道:“離金華還很遠!你就等着吧。”我聽不一會有睡著了,過了很久,才到金華服務區,在睡夢中一陣聲音把我給驚醒,我睡眼惺惺地說:“我要睡覺不吃了走吧!”說完我又睡著了。 

  白天大搖大擺地離開了,黑夜悄悄地走來。我睜開眼睛才發現我們已經到了江西省。這時,我看到四周有好多好多的解放軍叔叔,車子緩緩駛去,哇!這跟電視里看到的場景是一模一樣的,解放軍叔叔的樣子紅鼻子.紅耳朵.紅臉夾哈哈哈!媽媽聽到我的笑聲說:“不要笑有什麼好笑的?人家值得我們學習!你知道嘛?解放軍叔叔舍小家為大家你知道嗎?”我聽了很慚愧:對呀!解放軍叔叔們為什麼頂着風雪.在風雪中受凍?為什麼不在自己家裡過一個溫暖的年,而且還舍下妻兒和父母?為什麼他們問心無愧地說:“沒關係,大家幸福,我們也就幸福,儘管我們不能回家過年,可是,在高速上過年也很光榮呀!”他們這都是為了什麼?啊!是為了我們大家能過個好年.為了能讓我們和家人團聚。 

  我在這裡要要對解放軍叔叔說一聲真誠的“謝謝!”要不是解放軍叔叔我們能回家過一個快樂的年嗎?解放軍叔叔的這種奮不顧身的精神和優良傳統充分體現了軍民魚水之情深。

您正在瀏覽: 艱苦的解放軍叔叔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艱苦的解放軍叔叔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