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艱苦的勝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艱苦的勝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很多同學寫完作業都喜歡做一些運動:有的打籃球、有的踢足球、有的打沙包…..而我寫完作業喜歡和媽媽去打乒乓球。

  今天,和往常一樣,我一寫完作業就纏着媽媽和我一起去打乒乓球。

  練習開始了!不知為什麼媽媽今天打球那真叫一個“臭”啊!不是打出界,就是打下網。媽媽以前打球可是高手!雖然算不得百發百中,但也是“打的我滿地找牙”!我看媽媽今天打的不行,就乘機要和她開局。

  比賽開始了,媽媽一開始就向我發起了猛攻!我只有穩穩的防守,然後找到機會來攻擊媽媽。她雖然狀態不佳,可仍能和我打成平手:雖然我連勝了兩局,可在媽媽的反擊下,又贏了我兩局,現在比分是2比2。

  第五局開始了。我非常的熱,就把外套脫了下來,利用老辦法又贏了一局,可媽媽也不甘示弱:利用來回調球的方法勝了第六局。

  到了最後一局,也是最重要的一局,我必須要贏!我脫下了上身所有的衣服,一心要和媽媽分個高低:比分交替上升,到10比10也沒有分出勝負。“媽媽失誤了!我領先一分了!”在我的發球搶攻下我贏下了最後一局,此時我已滿身是汗。我打敗了自己以前從未勝過的媽媽,可我並不怎麼高興:這是在媽媽狀態不佳的情況下贏的,我覺得這樣贏不光彩。

  當我再有空的時候,我會再次向媽媽發起挑戰,我一定會勝過媽媽的!

您正在瀏覽: 艱苦的勝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艱苦的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