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艱苦的軍事訓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艱苦的軍事訓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今天開始,我們將連續一個星期的每天下午4時半至五時半,參加學校組織的軍事訓練。

  今天下午我初步??到了軍事訓練的味道。從4時半開始,我們集中在大操場上,這裡烈日當空,氣溫高達30多度,我們在教官的指揮下,進行嚴格的軍事訓練,首先是進行隊列的基本動作訓練,從立正、稍息、向前看、向左、向右看、到向後轉,到蹲下、起立等開始訓練,不到半個鐘頭,我們就個個汗流峽背,有的人竟然唉聲嘆氣,個別同學由於不集中精力聽口令而動作跟不上,很快給嚴格的教官叫出隊列單獨做動作。我在練習蹲下時沒有掌握要領,膝蓋上碰到了操場的石子,當時就感到疼痛難忍,回家一看,青一塊、紫一塊,而且紅腫起來了,真的感到好痛啊!洗澡時感到雙腳發軟,全身酸軟無力,好想上床睡覺啊!但是我覺得不能軟弱,不能害怕困難,要與困難作鬥爭,要在困難中前進!因為這次軍訓的目的就是要考驗我們的意志,提高我們戰勝困難的毅力。

  軍事訓練雖然艱苦,但是意義重大,首先是一次國防教育,讓我們知道軍人的職責是多麼重大,軍人的任務是多麼艱巨、軍人的生活是多麼艱苦;其次是學習軍事技術,可以提高自衛能力,增強與壞人壞事作鬥爭的本領;再次是可以鍛煉身體、鍛煉意志,讓自己有一個強健的體能和良好的身體素質。

  我要堅持到底,要經得起考驗,集中精力參加這次軍事訓練,通過訓練讓自己變得更堅強更結實!

  四年級:小人2014

您正在瀏覽: 艱苦的軍事訓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艱苦的軍事訓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