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農村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村同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近來聽聞學校里有的農村來的孩子,內心十分的自卑,不怎麼不別人交流,也比較厭煩城市裡的同學。我覺得這是一種特別不好的現象。

  我認為,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雖然出生的環境不一樣,但是後天的成長過程卻是自己可以爭取的。不論一個人的出身有多麼的不好,但是他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比如說,在現在的學習階段,多多勤奮努力讀書,豐富自己的內心世界,提高自己的成績,成為精神上的富人。平時多運動,多和別人交流,養成開朗熱情的性格,不要總是覺得別人會嫌棄自己的出身,不想和自己打交道,這種想法是極其不健康的。有的時候,周圍的人對你並沒有惡意,想和你交流的時候,你卻因為自卑或者內斂,關閉了自己的心房,創造出了一個封閉的世界,將自己關在了裡面。這種庸人自擾的行為是不可取的。

  除此之外,我們其他人也要多多寬容他們,主動和這些同學多多交流,帶領他們進入團結友愛的大家庭的氛圍。只有這樣,我大家才能更像兄弟姐妹一般共同前進!

您正在瀏覽: 農村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村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