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哇,明天就要開運動會了”聽見老師說要開運動會了,而且沒有作業我們全班開心得不得了,紛紛開心地收拾書包,快快樂樂地結伴、成對,回到了家。我開心地把這個要開運動會的消息告訴了媽媽。“媽媽明天要開運動會了”我興奮地邊跳邊說。“哦,那你快去準備零食吧”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似的!

  我飛似的跑上了樓,快速地準備好了要帶去學校的零食。時間飛快地過去了。馬上就要到了開運動會的時間了我和同學們紛紛拿出了帶來的零食,開心地吃着。

  有的同學還拿出了大包大包的零食來吃,有的還提出了交換的意見。我拿出了我的零食慢慢地吃着,有些同學看見我在吃零食,便向我走來說“你能給我一點嗎?”我點了點頭,他們的手便快速地快速地伸向我在吃的怪味豆,馬上我那原本裝滿了怪味豆的包裝里一是空空如也,我的心中頓時燃起了火花:不知是那來的一股開心勁兒。沒過多久我的手上已經堆滿了同學們給我的零食。

  我的心裡美滋滋的,就因為那包怪味豆,使我換來了更多的零食,可真划算呀!

  分享的滋味可真好呀!

  城北中心小學6年級 童彥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