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我樹立榜樣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我樹立榜樣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____________好媽媽 

  陽光依然像昨天那樣光彩四射,在世界的每一處角落安家.無論是那柔順纖長的柳枝,還是那高高在上的屋頂.似乎,是想要盡顯自己的身姿! 

  這一天,我同媽媽來到了醫院看病,正當我和媽媽聊到高潮,歡快無比之時,媽媽和我不約而同的看到了這麼一幅畫面:一位老奶奶和一位老爺爺互相攙扶着,來到了收費站台,向工作人員禮貌的詢問着;"請問電梯怎麼走?"而工作人員確實一副瞧不起的樣子,先是打量了一下他的全身,然後又是一副不屑一顧的樣子,揮手一指! 

  而媽媽看到之後,面帶微笑的走到了這個素不相識的老夫妻面前友善地說道:"電梯就在那!"說完,媽媽還明確的給了個方向,而站在一旁的我則是樂呵呵的笑着,笑媽媽這種"見義勇為"的心態與行動! 

  我想;那位老爺爺和那位老奶奶,此時此刻一定就像是,在黑暗之中看到一道曙光一般吧! 

  之後,我還欣喜無比的向媽媽提出過很多的問題,而媽媽也跟我講了許多的大道理!這下子,我對媽媽又有了新的認識_____________樂於助人是根本! 

  而媽媽也就是在這種無意的時刻,無意的瞬間,讓我感覺到這個世界充滿了別人的關懷,充滿了一絲絲的,哦!不,是無窮無盡的愛意``````我可真為擁有這個媽媽而感到自豪!不過,要像媽媽學習這一點我決不會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為我樹立榜樣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我樹立榜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