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幻想三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三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三國迷,任何一本關於三國的書籍我都能看上四'五遍,這不,在晚我上閑來無事又翻起了令我熟悉的《三國演義》。過了一會我竟抱着它睡著了。 

  時空隧道將我帶到了漢朝末年的涿縣,當時黃巾並起,朝廷發榜徵兵,榜前站一人,那人一米七左右,兩耳垂肩,雙手過膝。我一看就認出來了,是劉備!當時我渾身全是現代化武器,見是他連忙上去表達了投軍的意願,邊談話我得邊防着,因為我知道等會張飛來,他說話可有名,嚇死過人。不出我所料,等會張飛來了,我們三個都表達了投軍的意願后,就到飯店吃飯了,這時遇見關羽,張飛提議結拜,於是我們就在桃圓結義,被後人稱做“桃圓四結義。” 

  後來我們斬黃巾有功,朝廷打發我們做安喜縣尉,后督郵對我們無禮,張飛怒鞭之,四人棄官在外。后因斬張純'張舉有功,封為平原縣尉,何進無謀,引董卓入室,曹操矯詔,諸鎮齊伐董卓,關羽溫酒斬華雄,董卓親率兵馬迎戰,呂步當先出戰,我上馬迎敵,剛碰見,我就從兜里掏出激光槍,一槍將他射死,然後對準關上的董卓,一槍將他也射死了,這事被後人稱做“兩槍定江山。” 

  朝廷為了表彰我們的功績,封我們為益州太守。(省去了很多事)后劉備三顧茅廬,請諸葛亮出山,諸葛亮又薦龐統,公孫瓚死,趙雲回歸我門下。(大團圓呀)后我們和孫權,伐曹操,一路由於我的現代化武器,十分順利,曹操死與我的榴彈炮下,北魏領土盡數歸蜀,劉備受封漢中王, 

  我為六虎上將之首,再後來,我們伐東吳,他們哪是我的現代化武器的對手,兩年的工夫,就盡數被我們攻下,後人稱做“三分歸一統。” 

  后劉皇叔輔佐漢獻帝,諸葛亮'龐統為丞相,百姓夜不閉戶,路不拾遺,一副國泰民安的景象,漢獻帝改國號“景盛”後人稱做“景盛中興。” 

  早上我帶着甜蜜的微笑醒來,伴着一絲柔和的陽光,我想起了夢中的景象,再看看現在,不禁讓我想起了三國最後的那首詩的結尾一句“鼎足三分已成夢,後人憑弔空牢騷。”

您正在瀏覽: 幻想三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三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