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映而是我從小學一年級的時候的好朋友,至今已有差不多六年的友誼了。 

她很活潑,大膽,但有時不時愛哭鼻子呢! 

  那是在六年級的時候,有一次,她的語文測驗考砸了,比平時差了點,就一個上午都悶悶不樂,無論我怎樣哄她,安慰她,她都不肯笑。 

  第二天,她告訴我,她昨晚哭到九點多鐘,我聽了,差一點兒就昏過去了。 

  雖然她愛哭鼻子,但她非常愛彈古箏。她彈得一會兒歡快,一會凄涼。歡快時,樹木在為她伴舞,小鳥在為她伴舞;凄涼時,便周圍的樹木都顫動起來,使天空的流雲都停止不動。 

  她不僅音樂好,數學也一樣棒。 

  有一次,我正在做數學題,忽然被一隻攔路虎攔住了前進,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只好打電話給映而。映而爽快地把這道題的解題方法講給我聽。我聽了,兩三下就把這隻攔路虎消滅了。 

  回到學校,發現有一大部分人都不會做這道題。呵呵,厲害吧!她的聰明才智,使我甘拜下風了。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她將和我度過小學六年的生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