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樂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巴山夜雨漲秋池,何當共剪西窗燭”,雨自古以來在詩人的眼中都是一件美好的事物,令人感到開心和愉悅。

  雨灌溉了農田,幫助了多少勞累的農民伯伯們;雨打開了音樂,讓那小溪再次歌唱;雨救活了絕望的難民,讓他們得到了重生;雨拂去澡熱,也讓我體會到了清爽!

  中午,我準備去上英語課,窗外下起了朦朦細雨。我來到樓下,雨絲像細線一樣從天上飄下來,灑到了我的身上。此時此刻,天地彷彿接受了“洗禮”似的,路上的灰塵都沒有了,一切是那麼的新鮮和清晰。樹葉上都是露珠,個個都在那翠綠色葉子的襯托下閃閃發光。

  微風拂過,細雨迎面灑來,十分愜意。古人曾說過“斜風細雨不須歸”,而我在這細雨前也為何不體會一下雨的樂趣呢!我站在廣場中間,雨兒們好象都被我吸引過來似的。雨從我的眼鏡上流了下來,啊,我在廣場上奔跑起來,並想起了從前。

  幾年前,我有一次上完奧數課,外面正在下小雨。我和朋友們一路飛跑回了家。那時候,我一邊跑,一邊用手遮擋在頭前。回到家后,有一個朋友還對我說,他還想再玩一次呢。那次雖然被媽媽罵了,但還是很開心的。

  笑容爬上我的臉,我背起包,向前方跑去,彷彿又回到了以前那個天真無邪的童年!

  六年級:雅婷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