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猜遊戲,悟道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遊戲,悟道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拇哥,二姆弟,中三娘,四小弟,小妞妞,去看戲。手心手背,心肝寶貝。”每當聽到這首童謠,我就情不自禁的回憶起這個“猜中指”的遊戲。

  同桌的中指大約8cm長,寬約10cm,中指分為三節,共有3段指骨,能自由彎曲,很平滑,關節不突出,中指指甲是淡淡的粉色,指甲的底部有一個白色的小月牙,指甲很乾凈,中指頭的肌肉呈橢圓形,皮膚很光滑,能看清皮下的青筋,中指指肚上的指紋是“簸箕”。

  開始玩“藏中指”遊戲了,我把中指放在小拇指的地方,把小拇指“變成”中指,用右手緊緊包住,以防同桌會猜出來。

  我想:“他一定猜不出,我包的那麼好。”但他盯着我的手指目不轉睛地看,我心裡愈來愈緊張,手心冒出了一層細細的汗水,我不由想:“會不會因為盯了那麼久,而看出破綻呢?”

  結果,沒想到,他一下子抓住了我的無名指,我得意洋洋地張開手掌,哈哈大笑,果然,我的藏手指功力蠻高的嘛!

  輪到我開始猜同桌的手指了,我看着那被同桌擠成一團的手指,心裡感到莫名的心慌:“會不會猜錯呢?…不會吧…選哪個好呢?”我越想越亂,在我手足無策時,突然,我發現一根手指明顯的突出,說不定是他使的詭計,我不能上當。我思來想去選了一根不起眼,躲在角落裡的指頭,果然,他失望的抬起頭,慢慢張開包住指頭的手掌,我看他那副失落的樣子就知道我猜對了,真是個奇迹,用網絡語言來說就是“我和我的小夥伴都驚呆了”。

  我很喜歡今天這堂作文課,因為從猜中指的遊戲中,我明白了一些道理,凡是要認真,要學會觀察,開動腦經想辦法才能取得成功!

  六年級:干佳琳

您正在瀏覽: 猜遊戲,悟道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遊戲,悟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