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遼寧省葫蘆島市連山區化工四小

  周帥

  二十年後回故鄉

  我坐着時空飛船,通過時空隧道,來到了二十年後的家鄉。

  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奇異的世界。這裡的房子真讓人眼花繚亂,房子不僅有蘋果形,獅子形,香蕉形……還有一些像樹一樣的房子,像糖果一樣的房子,像不到翁一樣的房子。二十年後的房子不僅能變成飛船在空中飛翔,還可以變成艦艇漂於水面,潛入海底。而且,每間房子下面都安裝了地震敏感器,在發生地震的時候,敏感器會在第一時間“叮咚叮咚”地響起來。人們只要按一下屋內的電鈕,屋子就會立刻變成飛船飛到天上。當地震停止后,人們又可以駕着飛船飛回來,繼續過着豐富多彩的生活。

  我坐着時空飛船又遊覽了我們家鄉的高科技弔橋。這是科學家研究了二十年的成果。是一座多功能的世界一流弔橋阿……這是多麼有好的發明!

  我坐着飛船,繼續遨遊在二十年後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