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蘑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蘑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雨交加,電閃雷鳴。一場大雨傾盆而下。天空灰濛濛的,雲層黑壓壓的聚集起來。忽然,一道閃電“噼啪”,劈開雲層,天空忽然亮了一剎。接着,就是狂風暴雨。雨後,空氣變的濕漉漉的。到處都有雨水的痕迹。地上有一個個小水坑,空氣里瀰漫著泥土的腥味。在這樣的情況下,地下的一群菌變得異常開心。他們瘋狂的吸吮着雨水,吸收着水分,運足氣力,靜靜的等待着那一刻的到來。突然,它們以驚人的爆發力衝破了泥土的束縛衝出了地面。然後,慢慢伸展開來,撐起了一把小傘。這動作常常在幾秒鐘發生,幾秒后就只剩下已經長 

  出地面的蘑菇了。這些蘑菇姿態各異,有的細長挺拔,亭亭玉立;有的粗壯均勻,體態健壯;有的矮矮平平,扁頭扁腦;有的……他們的顏色也互不相同,有的一襲白衣,宛若仙女;有的全身素黑,猶如地獄里來的神秘殺手;有的一身幽綠,鬼魅一般;有的色彩斑斕,猶如盛裝出行的公主;有的…… 這些蘑菇盡情的舒展着身姿。它們有的美麗,有的樸素。但美麗的蘑菇是有毒的。只有樸素的蘑菇才能吃, 

  也許你很平凡,也許你一點也不引人注目。就像樸素的蘑菇一樣。但每一個人都有每一個人的用處,雖平凡,但亦偉大。平凡的人們啊,請不要忽視你自己,也不要把自己看得太低。相信自己的力量,你也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蘑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