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蘑菇的心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蘑菇的心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把帶着花傘的可愛小天使,美麗的身軀,潔白的外貌,在雨後突然冒出的小精靈——蘑菇。

  我是一隻生長在海撥一千米左右,喜歡從雨後冒出來的一隻可愛的雞樅菇,有着潔白的身軀,隨着我慢慢地長大,我頭上的漂亮的大傘也會慢慢長大后盛開,就因為我有這樣的外貌,可讓不少蘑菇羨慕呢。每天,我都和我的夥伴們一起聊天,一起唱歌,一起傾述歡樂,日子就這樣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過着,真幸福,快樂呀!

  有一天,我和夥伴像往常一樣正在高興的聊天呢,說身邊發生的有趣的事情。突然,幾個人的對話聲打亂了我們的平靜。我們循聲望去,看到有五六個人背着背簍,拿着鋤頭在挖着什麼東西,一個人彎下身來撿東西時,我發現他們背簍里有不少我們的兄弟姐妹。我趕緊給我們的夥伴們打了個手勢,讓他們噤聲。好險呀!我和身旁的夥伴們躲過了這一劫。但這件事使我們很驚恐,也很傷心,為什麼這些人要抓去我的兄弟姐妹呢?突然,一陣風吹來,翻開了采蘑菇的人剛剛掉在地上的烹飪書,在書裡面,我的兄弟姐妹有的被燉湯、有的被蒸烤、還有的被油炸了。原來我的兄弟姐妹被人們做成了菜肴,送進了他們的肚子。

  到了此刻我終於明白了:原來是人類為了滿足他們的口福,將大自然里的各種動物和植物捕殺,我們植物不能跑,只有原地等死,所以首當其衝,成了他們的盤中餐;可是有腿能跑還很兇猛的動物也被人類捕殺,有不少動物因此數量銳減,成了瀕危動物。

  我們居住的地方,原來很大很大,是各種野花和各種灌木叢的天堂,我們自由的生長,無拘無束!可現在呢,隨着農民伯伯們的開墾荒地,我們生存的地方越來越窄,越來越少;農民伯伯們不但佔據了我們的地方,還在那裡打殺草劑,用各種化肥,打各式各樣的農藥,把肥沃的土地污染了。

  我們動植物生存的空間越來越小,最終我們會走向哪裡呢?親愛的人類,希望你們顧顧我們的感受吧!讓我們還像以前那樣和平相處,好嗎?

  六年級:雷瑞

您正在瀏覽: 蘑菇的心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蘑菇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