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紙船》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紙船》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首詩的大意是冰心奶奶從不肯丟棄一張紙,都把它們折成小船,拋在海中,希望能有一隻船能流到她想要的地方去:母親的夢鄉。她這樣寫道:母親,倘若你夢中看見一隻很小的白船兒,不要驚訝它無端入夢,這是你至愛的女兒含着淚疊的,萬水千山求它載着它的愛和悲哀歸去。雖然這只是短短的一句,但清晰得寫出了冰心奶奶內心深處是多麼的思念她的媽媽啊! 

記得有一次在幼兒園,一連幾天都下着暴風雨,大風吹着窗帘,雨水敲打着屋頂,不時還會有閃電,我躺在木頭做的小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覺,仰望着天花板,這時,我是多麼希望媽媽能快點兒來,陪伴在我的身旁啊!過了四天,媽媽終於來接我了,那個時候,我幾乎都跳了起來,擁抱着媽媽,可見,媽媽在我們的生活中多麼重要啊! 

 我要儘力為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承擔一些家務,不要讓媽媽操心。

您正在瀏覽: 讀《紙船》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紙船》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