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嚮往200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2008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8屆雅典奧運會,使我記憶猶新,中國奧運健兒在場上英姿颯爽,鬥志斗勇,以32枚金牌居金牌榜第二。 

  瞧中國羽毛球混合雙打冠軍張軍。高凌在賽場上時而輕挑時而猛扣,打的德國對手是措手不及,在最後一局裡,雙方都謹慎致極,比分不分上下。最後就在千鈞一髮的時刻,我國選手利用對方的失誤見縫插針,摘下了這枚金燦燦的金牌。 

  看,男子110米欄的決賽開始了,中國選手劉翔在跑道上深吸了一口氣,準備應戰,隨着發令搶聲一響,劉翔箭一般的沖向終點。一個欄。兩個欄。三個欄……劉翔一直領先於所有選手。12。91秒,啊!劉翔打破了奧運會記錄,取得了一枚金牌,”誰說黃皮膚人不可以拿到奧運會前八?我要證明給大家看,我是奧運會冠軍!”劉翔興奮的說道,是啊, 

  12。91秒,劉翔突破了中國及亞洲在短跑上“0”的記錄,為中國人爭了光! 

  …… 

  馬上,就要輪到我們自己的奧運會了,我盼望着那一天的到來,盼望着在領獎台的最高處看見他們那一張張掛滿了勝利喜悅的臉。我,嚮往着奧運!

您正在瀏覽: 嚮往200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