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嚮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不嚮往蘇軾那種“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的豪邁氣概,也不嚮往易安那種“才下眉頭,卻上心頭”的婉約凄涼,更不具有杜甫“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的偉大胸懷。我所嚮往的生活,就是快樂幸福、安定和諧。 

  “燕草如碧絲,秦桑低綠枝。”在風和日麗的春天,伴着清脆的鳥鳴,攜着飄香的鮮花,和一群知心的朋友在和煦的陽光下,嬉戲、玩耍。讓碧絲般的小草,輕撫我們疲倦的身體;讓輕柔的春風,抹去我們心中的煩惱;讓悅耳的鳥鳴,喚醒我們青春的活力。這是我神往的生活。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在烈日炎炎的夏天,最快不過於夥伴們像魚兒一般在水中自由自在地穿梭,你追我,我趕你,時兒水花四濺,時兒歡聲笑語。讓清涼的溪水沖刷快要蒸發的身體,使我們依舊像新生的嫩葉一般鮮亮;讓水花和笑聲一起飛濺,使我們仍然充滿生機地迎接下一步的挑戰。這是我追求的生活。 

  “人道天涼好個秋。”秋高氣爽的天氣里,拿本書,音樂在耳中穿梭,迎着習習的涼風,坐在窗檯邊享受閑適的午後,忘了生活的煩惱,忘了學習的壓力,忘了時間的流逝,就這樣安靜的看着書,聽着音樂,好好體驗一番“少年不識愁滋味”。這是多麼愜意的生活啊,我嚮往! 

  “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我沒有雪一般的潔白,也不會有梅的百里飄香。在這個老鼠都不願意出來偷吃的季節,我沒有梅與雪的情操,我所嚮往的只是能像冬眠的動物一般,蜷縮在自己那個溫暖而又溫馨的空間里,做上一個甜甜的美夢,隱約聽到媽媽不停的叫喚時,睜開朦朧的雙眼,迎着廚房裡飄出的陣陣清香舒展。“睡覺睡到自然醒”一定是人生一件快事。在寒假裡讓我睡個飽覺吧,這是我渴望的生活!! 

  讓和煦的陽光撫慰我疲倦的心靈吧;讓清涼的溪水沖刷去一身的煩惱吧;讓恬靜的秋意撫平我內心的躁動吧,讓充足的睡眠為我的生活加煤加炭吧!我嚮往這樣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嚮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