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傳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說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傳說——找到了四葉草,就找到了幸福,那是因為,三葉草的,一葉草代表希望,二葉草代表付出,三葉草代表愛,而稀有的四葉草,就是幸福。

  傳說——蒲公英的飄灑不是孤獨的流浪,而是生命的延續,是糅合自然的本色。它們的生命短暫,它們時刻準備着用紛飛迎接新的生命。

  傳說——彼岸花,開一千年,落一千年,花葉永不相見。情不為因果,緣註定生死。

  傳說——人的眼淚代表失望,鬼的眼淚代表重生,而天使的眼淚代表着夭折的愛情。

  傳說——在眼角下方如有一枚褐色淺痣,那就是淚痣。而你的眼睛註定今生多淚,時而滂沱的淚,時而無意象露珠。這枚淚痔,為你生命中的愛而生長,它會發芽,成長,最後枯竭。

  六年級:仇馨愉

您正在瀏覽: 傳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