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熊的傳說》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熊的傳說》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傳說在很久很久以前,世界上充滿魔法,魔法來源於山頂上極光,那就是我們的祖魂……

  雪山邊有三兄弟,少奇、狄克和肯尼。肯尼又與妮塔是朋友,送給妮塔一個護身符。得到了刻有“愛之熊”的圖騰石。肯尼把殺死少奇的熊殺死了,卻被少奇的祖魂變成了熊。肯尼聽了長老的指點,去山頂找極光。途中認識了小熊科達。狄克認為肯尼就是那隻殺死少奇的熊,狄克找到了他們,這時少奇的祖魂把肯尼變回了人,狄克明白了,把撿來的圖騰石還給了肯尼。肯尼為了與科達在一起又變成了一隻熊。

  護身符的事情已經過去了若干年,肯尼與妮塔長大了,妮塔結婚時,護身符讓妮塔不能結婚,她必須找到肯尼。妮塔在魔法師的指點下,她碰見了肯尼,燒掉了護身符。肯尼與妮塔的心連在了一起,他們讓祖魂把妮塔變成一隻熊,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這是一個和諧的故事。小熊肯尼與科達能成為朋友,源自於他們對着目標不懈地前進,雖然肯尼還是一隻熊,但他擁有了最純真永久的友情,這是非常難得可貴的。

  肯尼擁有“愛之熊”圖騰石,這使他有了與常人不同的使命與潛質,也最終成為了一隻擁有友愛、親情、真愛的“熊”、一隻有着熊的外表,內心有豐富細膩感情的“熊”,一隻寧願被有誤會的哥哥捕殺也不願傷害哥哥的熊!

  肯尼和妮塔讓我們覺得:“我會甘願做這樣的熊。”

  當純真的感情淹沒在人群中時;當周圍幾乎再也找不到天真無邪的目光時;當我們發現謊言已經滲透每一個角落時,才發覺,原來做一隻熊是那麼簡單。

  世界是人與動物的,為什麼會與動物們有那麼遙遠的距離?似乎只有動物們之間,才存在自然的和諧。
 

您正在瀏覽: 觀《熊的傳說》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熊的傳說》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