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雞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兒和爸爸媽媽去姥姥家,一進屋,我便被炕頭的那十多隻小雞崽兒給吸引住了,呀太可愛了,我並不想去打擾他們,所以就悄悄地站在一邊欣賞好一會兒,毛茸茸的,黃色的羽毛感覺輕飄飄的,小腦袋真是袖珍啊嘻嘻。姥姥進了屋,問我:“喜歡吧怎麼光顧着看了,去摸一摸啊小雞崽兒是不會傷害你的。”我可不是害怕小雞崽兒,只是不忍心去打擾他們罷了。過了一會兒,爸爸手捧着兩隻小雞過來了,我連忙把它們這兩個小傢伙接到了我的手掌心裡,生怕摔了。小雞好像見了我有恐懼感啊一個勁兒的叫啊叫啊,好不聽話呢,我不去搭理它們,它們反而不要命的從我手上跳到了地上,膽子真是大啊不得不佩服一下。

  看了一會電視后,我伸伸懶腰,來到了炕頭的小箱子那兒,往裡一看,不好了小盆里沒有食了,那小雞們豈不是要餓肚子啊,於是我就給小雞崽兒們又添了一點食,它們從箱子一角拼了命了往小盆這邊來,都要搶食生怕沒有自己的份啊。這群小傢伙真是名副其實的“大胃王”啊剛剛添上的事被它們一掃而光,破吉尼斯紀錄了啊!這般樣子,好狼狽,像是姥姥好長時間都虐待你們,沒有喂你們食了似的。哎呦小樣子真是好乖哦,惹人喜愛,怪不得姥姥對你們那麼細心呢!

  時間老人可真不給我面子,偏要把分針撥動的那麼快,讓我和小雞們相處的時間濃縮成了那麼短。有就要回家了,在爸媽的催促下,我決定直接拿幾個小雞崽兒帶回家,姥爺把裝小雞崽兒的紙殼盒子都準備好了,可是我又改變了主意,一考慮到這幾個小雞孤獨的呆在我家,離開整個群體,離開它們的大家庭時,我又不忍心帶走小雞崽兒了。

  唉只能下次來再看了,不過等我下次再來時,你么這群小雞都快長了一隻只大公雞,大母雞了呢!

  中心小學初一:淡雲閣雨

您正在瀏覽: 小雞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