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誠信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是每個人從小講誠信最起碼的標準。記得法國左拉說過一句話“失信就是失敗”,意思是失去了別人信任,就是一個失敗者。這句話讓我想起朋友失約的事情。

  那一次,我和一位她約好星期六到公園玩。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我起得早早的,生怕遲到。八點鐘,時間早得很呢,我換好衣服就飛奔到公園,怕她等我。我坐在一張椅子上,左顧右盼的,一看手錶才九點三十分,離約定好的時間還差半個小時呢。是我來早了,等等吧,可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十點十五分。遲些時間到,也是常有的事情,再等一下吧。看着公園裡充滿笑聲,周圍風聲四起,可我是寂寞的。十點四十五分,還未看見她的身影,我急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可能再來的路上,走走吧,可能會碰面的。

  我漫步在公園的路上,身邊的一切就像快速瀏覽畫面一般。我回頭望一望,卻還沒有看見她的身影。事後,她打電話給我,向我解釋原因。雖然她情有可原,但是我想她已經失信於我了。

  誠信是一面火紅的旗幟,旗幟不倒,真情永駐。讓我們在生命的海灘邊,拾取誠信的五彩貝殼,讓你我在交流中,留些誠信做友誼的基座。誠信也需要我們每個人的支撐,眾人拾柴火焰高,真誠的相待,才能煥發出生命的彩霞!

  六年級:cc貓5

您正在瀏覽: 誠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