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誠實,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十分重要的。如果,你有一天撒了個謊,或許,你就失去了你在別人心目中的地位。

  還記得,那是我小時候的事了。有一次,我與我的夥伴們在院子里踢球,突然,我用勁過度,一不小心把足球踢進了王爺爺家的窗戶,窗戶破了。夥伴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道說什麼才好。一個夥伴說:“是誰把窗戶踢破的,誰去!”大家點點頭。我生氣了,“憑什麼讓我去?你去不行么?”“因為是你把它踢破的!”“對對!”“不公平”我哭了,然後跑回了家。爸爸媽媽看我這樣,便問我怎麼了,我一五一十的講給他們聽,可爸爸一臉嚴肅的說:“去,給爺爺道歉去,不然不給進家門!”說著把我一把把我拉了出去。我紅着臉來到王爺爺家,按響了門鈴。王爺爺開門,看見正在哭的我,他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彷彿看穿了我得心思,然後向屋裡走去,抱來足球,我正想拿,王爺爺發話了,“你來幹什麼?”我鼓起膽,摸掉眼淚,說:“對不起,我不小心踢破了您家的窗戶,請原諒我。”只見王爺爺笑笑,“你是個誠實的孩子,獎勵你一個糖,把足球拿走,玻璃的錢衣不用陪了,下次小心點。”此時,我像吃了蜜一樣甜,飛快的跑回了家。

  我終於了解了,犯了錯不要緊,只要誠實的面對,在別人眼裡,你依是好孩子,誠實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誠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