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咔嚓!”一個清脆的聲音,燈上的玻璃球應聲掉下,並破碎。我驚恐地望着這一切,裡面房間傳來了媽媽的聲音:“怎麼了?什麼東西掉了?”

  今天下午,我跟媽媽去新房子打掃衛生,媽媽叫我抹餐廳的桌子,抹完就可以看電視。我很高興,所以,就哼着小曲兒開始自己的任務——抹桌子。

  “嘻唰唰,嘻唰唰”,我心不在焉地抹着,滿腦子想着等一下看什麼電視節目好。我慢慢哼着《嘻唰唰》,唱到精彩處就把抹布往上高高一扔,根本沒注意到離餐桌很近的水晶燈,就發生了剛才那一幕。

  媽媽從房間里跑出來,同樣吃驚地望着這一片狼藉,問我:“發生什麼事了?”我剛想回答媽媽,可想到:媽媽會不會罵我?想到這,我便有些害怕。我不安地搓着衣角支支吾吾地說:“是、是風吹掉的。”沒想到說完以後,媽媽立刻把陽台的窗子管得牢牢地,並自言自語地說:“這風可真大,下次一定要記得關窗子。”看到媽媽如此相信我,我不禁低下頭,臉紅到脖子根。這時,我心中有兩個聲音在爭鬥,一個說:“告訴媽媽吧,我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另一個說:“別告訴了,騙了就騙了吧。”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我想:不行,我不能做一個撒謊的孩子。

  想完,我大步走到媽媽面前,低下頭說:“媽媽,對不起,我騙了你。”說完,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她。媽媽聽后,語重心長地說:“其實我早知道了,風的力氣哪有這麼大,可我相信你一定會做一個誠實的孩子,會把事情的真相告訴我。玻璃球碎了就算了,但我很高興,因為我有一個誠實的孩子……”沒等媽媽說完,我便再也忍不住了,一頭撲進媽媽的懷裡。

您正在瀏覽: 誠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