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味的夏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味的夏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時候,一個人走在偌大的操場,四下寂靜,周圍是一片漆黑,只有天空稀稀散散的點點星光,仰起頭,靜靜的,就這樣獃獃的望着.想着人啊,可不可以簡單點,再簡單點呢?一直不明白自己為何有這麼多的悲傷,總覺得自己身體里流淌的都是藍色的液體,可當我在手臂上重重的劃下一道傷口時,伴隨的是種莫名的恐懼,連唯一能解釋我悲哀的源處的理由就在那樣的輕易的一刀下,支離破碎.但我沒有哭,因為淚水早就在傷痛的一個又一個輪迴里風乾,像上古的隕石,在歲月的洗禮中,變得干硬.這些年,一個人,風也過,雨也走,習慣了一個人的漂泊.可總會在一個又一個夜深人靜的時候想起以前,想起那個屬於我們的夏天... 

  那個清楚的夏天,一直讓我感動着. 

  我們在炙熱的陽光下,任汗水肆意流淌,我們熟練的移動我們青春的腳步,向前,轉身,騰越,投籃,2分,3分...投進一個又一個圓形的見證.把一個又一個的希望投向未來.很喜歡那種肆無忌憚的揮霍汗水,揮霍青春的感覺.那些汗水告訴我們,我們還很年輕;我們在有微風輕撫的傍晚,在寂靜的操場上暢談我們的理想,構想我們的未來,計劃我們的人生;我們在充滿溫馨的教室嬉戲:整桶整桶的自來水潑向對方,然後亡命天涯,我們拿起一疊蛋糕向目標發射,然後驚叫響徹教學樓...我們在一個又一個的夜晚挑燈夜讀,背負起明天,我們全力以赴,縱然失敗,就算跌倒,我們緊握彼此一次又一次的爬起,哪怕要再跌倒~!..... 

  然而那個夏天在中考的黑色帷幕中悄然落幕. 

  再回首,已是滄海桑田. 

  看着那些生命也承擔不起的感動,被時間支解成碎片,象一個無奈的小孩面對散落一地的破碎的玩具,哭泣都顯得那樣蒼白無力......難道真的一切都敵不過時間嗎?如果離開是種必然,我能怎樣呢? 

  沒有人會責備他的離去,因為誰都知道他最難過......

  他們在哪裡呀?  

  就在這裡啊~ 

  記憶深處有種渾沉的聲音響徹心谷......

您正在瀏覽: 原味的夏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味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