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古都之旅----西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都之旅----西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八月十八日,我懷着興奮、喜悅的心情登上了飛往西安的飛機。

  飛機慢慢地滑行,轉眼間上升了。我和爸爸媽媽望窗外一看,啊!多美麗的白雲啊!經過兩個小時的飛行,我們來到了目的地西安。西安,又稱長安,是我國著名的歷史文化名城和風景旅遊城市。它位於關中平原中部,北臨渭河,南依秦嶺,周圍河流環繞,土地肥沃。下了飛機,導遊帶我們去第一個景點大雁塔。大雁塔,建於公元652年,現為七層,高64、5米,是我國名塔之一。塔內雕刻有唐三藏經書,密密麻麻的,讓人目不暇接。看完了大雁塔,我們就去看亞洲最大的音樂噴泉。哇!好漂亮啊!噴泉隨着音樂噴上去,就像白雪公主一樣翩翩起舞。周圍是五顏六色的燈光照射着,哇!多麼迷人的音樂噴泉啊!

  第二天早上,導遊帶我們去參觀古城牆。西安古城牆,建於公元1370年,城牆上有正樓、箭樓、角樓等,城外有護城河環繞,是世界上現存規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一座古代城垣。

  這次旅遊,我玩得非常開心,同時也增長了不少見識,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旅行啊!

您正在瀏覽: 古都之旅----西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都之旅----西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