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聽過這樣的一個故事吧!愛因斯坦為了發明電燈泡,用了上千種材料,做了上千次試驗,終於發明了世界上第一個電燈泡。

  在通向成功的道路上,是充滿了荊棘的,是山崖峭壁,是無數次的失敗和痛苦,是無數次的困難與挫折。但是,只要你堅持了下來,就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二年級期末考試考完了,我去領通知書。到了學校,我拿起我桌上那本紅色的小冊子,翻開,一看,我驚訝了,才考了80多分,腦子裡只有一個聲音:完了,完蛋了。我目光獃滯,一動也不動的坐在那裡,連同學敲了我一下我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回到家,爸爸媽媽都沒有罵我,可我知道……我令他們失望了。他們說:“沒有關係,以後繼續努力,加油!“表情失落的媽媽說。

  我很不快活,發誓:下學期,我一定要考到優異的成績。

  在這一個學期里,鄧老師對我和一個女生本來就好,我們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發表自己的看法,我們共同進步。家裡,我嚴格的要求我自己,多謝了很多練習題,我相信“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一天晚上,我坐在輔導站的座位上,拚命地翻字典,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作業,在一張紙上有好多好多的多音字,讓我們用字典查出來,媽媽說:“不要寫了,這麼晚了,該睡覺了。”我倔強的說:“不行,我一定要把它寫完。”到了最後,媽媽陪我寫到了十點多鐘才睡覺。

  一個學期過去了,我又走到了座位上,翻開那本紅冊子,只是和上學期不同的是,我沒有失望,沒有目光獃滯的想着完蛋了,而是開心的跳了起來“97。5分,太開心了,太開心了。”回到了家后,媽媽重重地獎勵了我。

  成功並不難,看你努力了沒,我們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從小成功,走向大成功,今天的努力為的就是更好的明天呀!

  六年級:吳穎

您正在瀏覽: 成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