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教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班舉行一次語文小測驗.當老師把卷子發給我的時候,我一看,驚呆了!我竟然考了99分!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決定把這個好消息告訴我的媽媽。

  咚咚咚,響起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我迫不及待的把門打開,原來是媽媽。我對媽媽說:“媽媽,我要給你一個驚喜,請您閉上眼睛!”說完,我把考試的卷子拿出來,當媽媽看到我考試的成績時,兩行熱淚從媽媽的臉上流了下來。但是媽媽還不放心,就認真的檢查起來。我坐在一旁暗暗發笑。正當我高興的時候,媽媽說:“寶貝,這道題老師是不是給你改錯了?”我非常生氣,心想:我考的這麼好,媽媽還在那挑三揀四的,真煩人!媽媽看到我生氣了,就耐心的跟我解釋。媽媽還給我說了很多道理。慢慢的,我明白了媽媽的苦心。最後,我高興的把錯題改了過來。

  媽媽拍着我的頭說:“我們晴兒只要知錯就改,就是個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