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教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教訓 

  我的老家有一條小河,每到夏季,小河上面便開滿了美麗的荷花,清香四溢。可這條小河,卻差點讓我失去了性命。 

  一天,爺爺奶奶出去后,我來到小河邊玩耍。我看到許多小船在河中漂游,心中痒痒得,便靈機一動,從家裡拿來一個竹竿,又拿來一大塊泡沫塑料塊,準備用泡沫塑料塊當船,用竹竿撐船。一切準備好了就出征了。 

  我小心翼翼地將泡沫推下去,然後拿着竹竿小心地跳下去,“船”下沉了一下,我忙用竹竿穩住。我駕駛着“小船兒”在河中漂流着。河中的荷花亭亭玉立,散發著清香,多麼美麗的景色啊!我正玩得高興的時候,水流突然變得湍急起來,我的小船便順着水流向一艘別人的船衝去。我的小船被撞壞了,小船失去了方向,不停地轉着圈。船翻了,我掉進了水裡。我不停地掙扎,呼喊着救命。韓波的船向我駛來,他的爸爸把我拉上來。他緊張地說:“怎麼那麼不小心,叔叔帶你回家,好不好?”我腦中一片空白,只是拚命地點頭。 

  從那以後,有很長一段時間,我一看見水就害怕。這真是個深刻的教訓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