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一位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的——班長。她這個人大大咧咧的,不過她要是干起活來可一點也不馬虎。

  記得那一次,我們上美術課,洗完調色盤迴來發現,賈梓羚桌子下面有一攤墨水。大家見了都躲得遠遠地,生怕被沾到。而我就倒霉了,我就坐在她旁邊。我坐到座位上,身子使勁往左移。

  這是,班長走了過來。看了看,就、默默無聞的收拾了起來。他拿起一個沾滿了黑墨的盤子,然後轉過身來,對我說:“施嘉琪,你幫我拿一下盤子。我打掃一下。”“啊,怎麼臟。你別找我拿,找別人去吧。我勸你你也別幫她收拾了。”我說。“那怎麼行!如果那攤墨水是你灑的,別人都不幫你收拾,那你是什麼感受?”我看她有些憤怒,我只好極不情願的接過盤子。

  她把盤子拿給我后,就拿起拖把,拖起地來。她見拖把,拖不幹凈。乾脆就拿起抹布擦了起來。

  這時,我見她今天新穿的衣服,被墨水染黑了。可是她好像沒看見一樣,還是認認真真地擦着地,我這時有些羞愧。

  這時,她終於把墨跡擦完了。

  我這時又聽見賈梓羚在謝孟雅清。可孟雅清卻說:“沒事,咱們都是同學,同學就應該互相幫助嗎!”當我聽見這句話時,心裡慚愧極了。

  它就是我們班的班長。

  六年級:施嘉琪

您正在瀏覽: 班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