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換過很多次班長,但我最佩服而且最喜歡的就是曹卓優。 

  她長得很美。我們常常說她就像一個皮娃娃,很可愛。她的臉上總是春風滿面,神采飛揚,很少見她愁眉苦臉的。眼睛也總是炯炯有神。她上課時總是威風凜凜的,下課後卻又笑逐顏開,神采飛揚。 

  我佩服她是因為她的大公無私令我震撼,她和她的好朋友胡冰潔和岐咪三個人總是形影不離的,感情很要好,可一到上課時間,完全不徇私情,只要是說話的,通通報給老師。如果是我的話,就不可能像她一樣,我肯定會因為她是我的好朋友而放過她們,不過也難怪她能當上班長了。 

  在宿舍,她常和我們一起說說笑笑。在班上,她和同學們都團結友愛,互相幫助,絕不對我們不理不睬。在老師面前,她也總是眉開眼笑的,有時還能在老師面前滔滔不絕的大說特說,完全失去了班長的風格。 

  我曾經有一個嚮往,就是向她一樣,永遠做一個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人。

您正在瀏覽: 班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 暫無評論